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会议  >  正文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5日,2018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王立说,要清醒认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员动员、提振精神、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全力开展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要正视问题短板,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事故预防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好。要强化精准分析研判,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实现精准管理和有效防控的核心目标。要抓住重点工作,落地管控措施,坚决严格严肃执法,确保交通环境安全。要锁定路面主战场,严查交通违法行为,适时开展联合执法,用好用足现有科技手段,加强宣传提示和教育引导,确保执法效果明显。要未雨绸缪,强化隐患排查,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贯穿于事故预防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增强联动共治观念,提升交通安全治理社会化水平,构建“大交通”联动共治格局,紧抓源头防控的联动共治重点,完善长效常态的联动共治机制。

南川区政府网 www.erpkg.com 2018年06月19日 09:51:14 供稿: 责编: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