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安委会督查组向我区反馈督查意见

  6月15日,市安委会督查组向我区反馈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意见。

  6月12日~15日,市安委会第二督查组对我区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督查组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执法、事故查处、高温汛期风险研判和安全生产数据填报等5个方面,核查了区委、区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安全履职资料,抽查了重庆展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南川金科世界城一期工地、南川新世纪商场、重庆康驰物业管理公司等4个企业(项目)。

  督查组认为,南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通过相关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完善基层安全网格管理、持续深化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营造严格执法氛围、高度重视风险研判工作、严格生产安全事故查处、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

  副区长李恩华表示,我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警觉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排查再细致、整治再强化、执法再严格、考核再加力,锁定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坚决杜绝较大事故,有效减少一般事故,切实扭转被动局面”。

  市安监局副局长宁光贤参加会议。

供稿: 编辑:王川

上一篇:市防汛防地灾专项督查第二督查组来南川督查